10/06/2026
你覺得人與人相遇的機率是多少?
並不是要模仿王家衛的電影台詞,只是… 昨晚熟客到Digout,聊到夏天要去日本參加音樂祭。他說應該會遇到很多朋友吧,但我們覺得有點難,尤其幾萬人一起在夜間散場時。
「所以巧遇朋友的機率不高嗎?」
說真的,不算太高。那在Digout遇到認識的人,機率高嗎?說真的,還算蠻高的。當然,客人們很多都是自己去的,見面次數多了、碰巧坐在隔壁了,聊個幾句就開了,就算離開這裡後沒有進一步成為朋友,在這裡,都算是朋友。當然,也有只想自己飲酒沉澱一下的 這時候,點個頭、舉個杯示意,足亦。
這張吧台有七張椅子,換句話說,可能有七個人、七個故事、七種心情。當然,你想暫時抽離當個孤獨的靈魂沒問題,想跟臨座的酒客交流也沒問題,故事跟心情,可能會交織,也可能會增生,沒問題👌🏻若想遇到真愛… 有難度但我們絕對樂觀其成👍🏻
想遇到誰嗎?今晚是偉恩跟伊森當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