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6
很好,我們又被檢舉了!
今天收到了菸酒管理科的公文,是的,我們又被檢舉了,這一次是因為IG上的酒類發文,有些圖片沒有加上警語,所以被檢舉了,來文要我們作意見陳述,只能說真是感謝檢舉人的善意提醒啊!低調的老鬼表示自己是不是得罪了很多人啊?用力反省中...(苦笑)
發圖沒有警語確實是我們的疏失,這一點我們必須改進,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被開罰啊?只能立馬改進求單位長官們高抬貴手啊,現在時機歹歹生存不易啊,同時也提醒同業們發圖文記得一定要加警語啊,不然會被大力提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