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026
#我的巧克力哪去了?
前陣子因為7-11賣貨便冷凍物流人車調度問題,
(聽說好像跟其中區冷凍物流倉庫失火有關)
四月底有多筆客人在賣貨便訂購的巧克力,
即使在接單隔天就寄出,卻遲遲未能寄達指定門市。
這幾日來除了對客人的關切和詢問一一解釋外,
上週還接到通知有一件貨物遺失,進入賠償程序...
整個人無奈又無力😮💨
剛剛終於收到最後兩筆訂單寄達指定門市的通知,
終於不用再煩惱‘’巧克力到哪了?‘‘’’狀態還ok嗎?‘’
這類的問題。
對於因這一波延遲到貨受到影響的客人感到很抱歉。
也感謝大家的體諒。
目前延遲的狀況應有緩解,
但如有急件訂購需求,仍建議先以私訊方式訂購,
我將以黑貓低溫宅配出貨。
另本週六日(5/16、5/17)13:00~18:00,
小葉會再次來到北屯 #松竹捷運站 的 #居市森駅
歡迎有空的朋友來市集嚐嚐樂布朗的巧克力,
感受Bean to bar 迷人的風味魅力~
當然還有舒心安神的可可茶可以試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