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2026
嗨~我是老闆!
記得有人說我們的餐很難被歸類是什麼風格,原因是我學餐的路子比較野了點,中餐、西餐及義式都只會一些皮毛。起初還蠻焦慮的,總會怕自己格格不入,又後發現只要把食材好好的呈現也是很多客人會喜歡的。
餐廳正式滿一歲了,想起來也有點後怕…真的做起來了耶!
也很感念一位多年的恩人老闆非常的幫忙,讓我能夠進到很厲害的餐廳內場學餐,更交待主廚用力的教!所以接下來會不定期的進修,也請期待學成後新的菜單亮像!
目前菜單有小幅度的改變喔
預約入口:https://lin.ee/T2E4fyf
#不斷學習
#特富野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