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酸體質有限公司

反酸體質有限公司 本人體質不適合認真,請勿餵食雞湯。

以前我總想著要貨比三家、看什麼CP值,以為自己是精打細算的聰明人。現在我才看清,那就是單純的窮。拿個東西先翻背面看價格,心裡抖一下趕緊放回去,還要裝作「這好像不適合我」。少來這套。那種連「想要」都得先經過錢包審核的卑微感,真的有夠噁心。沒錢...
03/03/2026

以前我總想著要貨比三家、看什麼CP值,以為自己是精打細算的聰明人。
現在我才看清,那就是單純的窮。
拿個東西先翻背面看價格,心裡抖一下趕緊放回去,還要裝作「這好像不適合我」。
少來這套。那種連「想要」都得先經過錢包審核的卑微感,真的有夠噁心。沒錢的時候,連慾望都被閹割了。
#搞錢要緊 #成年人的崩潰 #窮病 #微厭世

以前我總想著吃飯就是要看心情、吃爽的。現在我只會像個賊一樣先瞄右邊的價錢。手指最後停在那個「不難吃但也沒多好吃」的爛選項,只為了省那幾十塊。別跟我扯什麼CP值,那都是窮鬼發明來騙自己的遮羞布。連吃頓飯的快樂都要在那邊按計算機算划不划算,這種...
28/02/2026

以前我總想著吃飯就是要看心情、吃爽的。
現在我只會像個賊一樣先瞄右邊的價錢。手指最後停在那個「不難吃但也沒多好吃」的爛選項,只為了省那幾十塊。
別跟我扯什麼CP值,那都是窮鬼發明來騙自己的遮羞布。
連吃頓飯的快樂都要在那邊按計算機算划不划算,這種人生真的有夠悲哀,活得像個條碼一樣,不覺得噁心嗎?
#社畜人生 #窮比鬼可怕 #微厭世

以前我總想著靠買名牌、噴點貴的香水,就能假裝自己混得很好。為了發個限動,還得在亂得像垃圾堆的租屋處,把吃剩的便當盒撥開,才喬得出一個乾淨角落拍照。現在我只想說,真的有夠悲哀。刷卡分期換來的不是高級感,是月底吃土的焦慮。那些路人的讚又不能折現...
12/02/2026

以前我總想著靠買名牌、噴點貴的香水,就能假裝自己混得很好。
為了發個限動,還得在亂得像垃圾堆的租屋處,把吃剩的便當盒撥開,才喬得出一個乾淨角落拍照。
現在我只想說,真的有夠悲哀。刷卡分期換來的不是高級感,是月底吃土的焦慮。
那些路人的讚又不能折現,關掉濾鏡,你還是住在那個充滿霉味的破房間裡。
與其裝B,不如先把房間收乾淨吧。
#精緻窮 #月光族 #微厭世

以前我總想著要當苦行僧,好像省下一杯奶茶就能離買房近一步。現在我只想罵醒當初的自己,省個屁,房價漲得比我血壓還快。看他在地鐵裡把名牌袋子當寶一樣護著,別笑人家裝。那不是虛榮,那是絕望後的報復。既然這輩子都買不起磚頭,不如買個包證明自己還活著...
11/02/2026

以前我總想著要當苦行僧,好像省下一杯奶茶就能離買房近一步。
現在我只想罵醒當初的自己,省個屁,房價漲得比我血壓還快。
看他在地鐵裡把名牌袋子當寶一樣護著,別笑人家裝。
那不是虛榮,那是絕望後的報復。

既然這輩子都買不起磚頭,不如買個包證明自己還活著。
用幾萬塊買個「我過得還行」的錯覺,這生意划算。

#精緻窮 #買不起房 #及時行樂 #微厭世

以前我總想著要融入圈子,看到沒我的局還會走心,懷疑自己是不是做人失敗。現在我只想按個讚趕快滑掉。這不是我大方,純粹是怕如果不按,反而像個被排擠還在鬧彆扭的怨婦。承認吧,在別人眼裡我就是個可有可無的路人甲,這讚是點來給自己留點最後的面子的。 ...
07/02/2026

以前我總想著要融入圈子,看到沒我的局還會走心,懷疑自己是不是做人失敗。
現在我只想按個讚趕快滑掉。
這不是我大方,純粹是怕如果不按,反而像個被排擠還在鬧彆扭的怨婦。
承認吧,在別人眼裡我就是個可有可無的路人甲,這讚是點來給自己留點最後的面子的。
#邊緣人 #塑膠情誼 #自作多情 #微厭世

以前我總想著談錢太俗氣,覺得夢想跟開心最重要。現在我只想死命存錢,因為沒錢你是真的會不開心。在網拍結帳前猶豫半天,不是因為我理性消費,是因為離發薪日還很久。存錢不是為了發大財,純粹是為了出事的時候,不用跪下來求人借錢。 #社畜  #死要錢 ...
07/02/2026

以前我總想著談錢太俗氣,覺得夢想跟開心最重要。
現在我只想死命存錢,因為沒錢你是真的會不開心。
在網拍結帳前猶豫半天,不是因為我理性消費,是因為離發薪日還很久。
存錢不是為了發大財,純粹是為了出事的時候,不用跪下來求人借錢。
#社畜 #死要錢 #現實 #微厭世

以前我總想著要上山下海、夜夜笙歌,覺得睡覺是浪費生命。現在我只想祈禱體檢報告不要出現紅字。心裡還想著去哪裡瘋,膝蓋先跟你說不行。看著舊照片裡的自己多囂張,轉頭吞保健品比喝手搖飲還勤快。別硬撐了,你的體力早就跟不上你的野心,認老吧。 #初老 ...
07/02/2026

以前我總想著要上山下海、夜夜笙歌,覺得睡覺是浪費生命。
現在我只想祈禱體檢報告不要出現紅字。心裡還想著去哪裡瘋,膝蓋先跟你說不行。
看著舊照片裡的自己多囂張,轉頭吞保健品比喝手搖飲還勤快。
別硬撐了,你的體力早就跟不上你的野心,認老吧。
#初老 #養生 #不得不服老 #微厭世

以前我總想著要把通訊錄填滿,覺得朋友多才叫混得開。現在我只想把那些沒用的群組全退了。幾百個好友有個屁用,半夜想找人講幾句真話,滑到底連個鬼都沒有。別裝了,大家都很忙,沒人有空接住你的情緒垃圾,這年頭只有詐騙集團跟推銷電話最關心你。 #無效社...
06/02/2026

以前我總想著要把通訊錄填滿,覺得朋友多才叫混得開。
現在我只想把那些沒用的群組全退了。
幾百個好友有個屁用,半夜想找人講幾句真話,滑到底連個鬼都沒有。
別裝了,大家都很忙,沒人有空接住你的情緒垃圾,這年頭只有詐騙集團跟推銷電話最關心你。
#無效社交 #邊緣人 #關我屁事 #微厭世

以前我總覺得談錢俗氣,覺得只要人沒事,錢再賺就有。現在我只想狠狠甩以前的自己兩巴掌。站在ICU門口,當醫生問我要不要用最好的自費藥,我因為卡裡沒錢而不敢吭聲的那幾秒,真他媽比死還難受。別跟我扯什麼盡力就好,在繳費單面前,沒錢你連孝順的資格都...
06/02/2026

以前我總覺得談錢俗氣,覺得只要人沒事,錢再賺就有。
現在我只想狠狠甩以前的自己兩巴掌。站在ICU門口,
當醫生問我要不要用最好的自費藥,我因為卡裡沒錢而不敢吭聲的那幾秒,真他媽比死還難受。
別跟我扯什麼盡力就好,在繳費單面前,沒錢你連孝順的資格都沒有。
#搞錢要緊 #窮病難醫 #微厭世

以前我總覺得談錢俗氣,好像有夢想就飽了。現在我只想說,沒錢連尊嚴都是個屁。半夜在那邊刷網銀,不是為了看存款多了幾塊錢,是在算老子還要忍那個智障老闆多久。錢是買不到快樂,但能讓我對討厭的人說「滾」,這才叫真正的自由。 #搞錢  #社畜心聲  ...
06/02/2026

以前我總覺得談錢俗氣,好像有夢想就飽了。
現在我只想說,沒錢連尊嚴都是個屁。
半夜在那邊刷網銀,不是為了看存款多了幾塊錢,是在算老子還要忍那個智障老闆多久。
錢是買不到快樂,但能讓我對討厭的人說「滾」,這才叫真正的自由。
#搞錢 #社畜心聲 #很現實 #微厭世

以前我總覺得回訊息要走心,稍微敷衍一點都覺得對不起朋友。現在我只想打個「笑死」然後手機關靜音。講真,我臉臭得像欠了八百萬,手還願意回你個哈哈,這已經是我給你最大的面子了。別跟我談什麼真心,我剩下的這點精力只夠用來演個正常人。 #成年人的禮貌...
05/02/2026

以前我總覺得回訊息要走心,稍微敷衍一點都覺得對不起朋友。
現在我只想打個「笑死」然後手機關靜音。講真,我臉臭得像欠了八百萬,
手還願意回你個哈哈,這已經是我給你最大的面子了。
別跟我談什麼真心,我剩下的這點精力只夠用來演個正常人。
#成年人的禮貌 #社交節能模式 #笑死其實是閉嘴的意思 #微厭世

以前我總怕沒局,下班硬要跟同事去喝兩杯裝熟。現在我只想把車停路邊,死都不想熄火。別問我幹嘛不回家,因為一開車門我就得演好員工、好老爸,累都累死。只有在這密閉的鐵盒子裡,不用看誰臉色,老子才覺得自己還活著。 #下班  #車內獨處  #不想說話...
05/02/2026

以前我總怕沒局,下班硬要跟同事去喝兩杯裝熟。
現在我只想把車停路邊,死都不想熄火。
別問我幹嘛不回家,因為一開車門我就得演好員工、好老爸,累都累死。
只有在這密閉的鐵盒子裡,不用看誰臉色,老子才覺得自己還活著。
#下班 #車內獨處 #不想說話

Address

Mentakab

Website

Alerts

Be the first to know and let us send you an email when 反酸體質有限公司 posts news and promotions.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used for any other purpose, and you can unsubscribe at any time.

Contact The Establishment

Send a message to 反酸體質有限公司:

Share